所在位置:首頁 / 最新路線 / 鐵人07-樂遊時光隧道(活力2K健康鐵人333競賽)
Route 最新路線
鐵人07-樂遊時光隧道(活力2K健康鐵人333競賽)

活動地點: 台北馬偕醫院周圍健走步道
報名起訖日期時間:
活動起訖日期時間:

活動說明 : 西悠飯店坐落在台北最早發展的大同區,保留台灣傳統生活的軌跡,讓台北西悠飯店環繞著懷舊熟悉的生活氛圍,是各國背包客最愛的休憩之所,又距台北知名夜間美食街寧夏夜市非常近,寧夏夜市為大多數人來品嚐的傳統小吃美食,許多遊客更慕名來此過感受台灣的夜市文化與美食。循線進入朝陽服飾材料商圈,各式的緞帶、花邊、蕾絲、珠子及服飾材料琳瑯目,特別是喜歡在服飾上自己妝點蕾絲的我,就曾來到這裡「尋寶」。
接著來到傳承有五個世代的百年茶廠-有記茗茶,此百年名店不僅茶香飄送,更提供愛好雅樂南管者,於茶莊二樓演唱,品茶的我們猶如穿越時空來到傳統的茶樓,邊飲茶邊聽唱,享受著快適的午後。朝陽公園係一茶葉主題公園,為使民眾了解茶葉製作過程,其將製作過程表現在園內地磚上,別具特色與意涵。沿途迪化街達永樂市場看到古色古香的街道,盡是賣超過30年的攤位,古早味真的是道地的好滋味,旗魚米粉湯、米苔目、土魠魚焿..台北市首座天主教堂,為百年前興建的哥德式教堂於二戰末期台北大空襲中遭炸毀再度重建,其建地並與同為天主教機構的靜修女中比鄰而居,實為周邊居民與學童安寧身心之所。此行沿途處處刻劃了歷史的印記,彷彿走入時光隧道,令人樂此不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