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頁 / 最新路線 / 2K步道-11.河岸風光(馬偕員工創意2K步道路線)
Route 最新路線
2K步道-11.河岸風光(馬偕員工創意2K步道路線)

活動地點: 台北馬偕醫院周圍健走步道
報名起訖日期時間:
活動起訖日期時間:

活動說明 : 誰說出遊一定要花錢去郊區或外縣市?誰說運動一定要去健身房?在我們醫院附近就有一個既可以放鬆暫別城囂又可以達到運動消除熱量的好去處,而且只要用健走方式即可到達,那就是『大稻埕碼頭-五號水門』。進入碼頭後立刻映入眼簾的是重新整治的河岸風光及唐山帆船、碼頭拱橋等景觀,另外,還有自行車步道、籃球場、羽(網)球場,若時間允許則可出租自行車,來趟自行車河岸深度之旅。這條台北市的「淡水河右岸腳踏車道」, 起點自淡水河與新店溪匯流處的華江橋開始,終點於社子島的淡水河與基隆河匯流處,全長約十二公里。沿 著淡水河右岸騎往大稻埕這一段,是絕佳的賞鳥路線。大稻埕的夕照也是最吸引攝影人的地方,到了夜晚, 燈火倒映在水中的景象,把碼頭點綴得光波閃閃動人,令人驚豔徘徊。除此之外,還可結合藍色公路航線,帶著腳踏車一起上船前往關渡、八里左岸、淡水漁人碼頭等地,享受多樣化的河濱遊憩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