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 路線規劃
2K步道-17.尋找天空(馬偕員工創意2K步道路線)
走出本院大門右轉順著中山北路延途欣賞街景,在視覺感官及心靈都可以得到片刻的洗滌與寧靜在晶華酒 店廣場上有對屹立不搖肥美的彩色鴛鴦,妳也可以閉上眼睛傾聽涔涔的流水聲,站在廣場中央擡頭仰望無際的晴空,而此際的心是無限寬廣!順著晶華酒店和老爺飯店間側面巷道走,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在熱鬧、繁華的城市有如此的綠地!遼闊的草坪、老樹成群,麻雀、鴿子跳躍飛翔,讓人深怕傷了他,真是活力十足的 景緻。奧妙的是他讓我們可以順著當時的心境在公園裡的步道行走,直行、繞行、甚至蛇行,時間足夠可以好好的欣賞兩公園中的花木。落英繽紛、落葉紛飛,讓人感受四季更迭的魅力!這行徑在準備評鑑期間幾乎天天陪著我,他洗去我一天的疲憊,雖然是夜晚,但清涼的風退去白天的酷熱,明亮的燈火與白天的景緻完全不同,到現在他依舊是我疲憊後回家的選擇,他讓我輕鬆、思考也放空,既便是夜晚閃爍的燈光也不時提醒我仰望天空!
這條宜古、宜今的步道可隨著個人的時間與需求決定速度與距離,因而我極力推薦同仁來經歷這讓人有回憶、有感藝術的現代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