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頁 / 註冊
Register 註冊
註冊資料填寫
( * 號為註冊完成後不可修改之欄位。)
姓名
Name
帳號 *
Account

(可用身分證字號、居留證、護照號碼或自訂6~20字帳號)
出生年
Birthyear
密碼設定
Password

(登入本系統之密碼,4~10碼)
密碼確認
Password Conform

(請再輸入一次, 以確認正確性)
居住區域
Residence
行動電話號碼
Mobile Phone NO.

(忘記密碼時傳送密碼簡訊用)
電子郵件信箱
Email ADD

(為系統與您互動之途徑, 如活動..)
緊急聯絡人
Emergency Telephone

(行動電話)
員工代號
EMP NO.

(非馬偕醫院員工則不需填寫)
悠遊卡號
MRT Card No.

(免填, 大型嘉年華式活動時才使用)
會員條款與個資聲明

『馬偕博士佳美腳蹤、身心靈健康健走』活動
個人資料使用授權同意書
您好:
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務必詳細的閱讀本同意書之各項內容。
一、為聯繫及報名活動等相關業務之需求,必須取得您的個人資料,在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下,本院將依法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
二、您所提供以下的個人資料:姓名、性別、身分證字號、出生年月、悠遊卡卡號、連絡方式(包括電話號碼、E-MAIL)或其他得以直接或間接識別您個人之資料皆受本院維護,並僅限於身心靈健康健走活動使用。
三、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本院您的個人資料,但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院發現不足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或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等情形,本院有權終止您參與之權利。
四、您同意本院以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確認您的身份、與您進行連絡、提供您本院之相關業務資訊,以及其他隱私權保護政策規範之使用方式。
五、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規定,就您的個人資料向本院(一)請求查詢或閱覽、(二)製給複製本、(三)請求補充或更正、(四)請求停止蒐集、處理及利用或(五)請求刪除。但因(一)妨害國家安全、外交及軍事機密、整體經濟利益或其他國家重大利益、(二)妨害公務機關執行法定職務、(三)妨害本院或第三人之重大利益,本院得拒絕之。
六、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消失或期限屆滿時,本院將主動或依當事人之請求,刪除、停止處理或利用該個人資料。但因執行職務或業務所必須或經當事人書面同意者,不在此限。
七、本院如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或因天災、事變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者,致您的個人資料被竊取、洩漏、竄改、遭其他侵害者,應查明後,於電話或信函或電子郵件或網站公告等方法中,擇其適當方式通知您。
八、您瞭解此一同意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及相關法規之要求,具有同意本院蒐集、處理及利用您的個人資料之效果。
當您親自簽章完成後,即視為您已詳閱並了解本同意書的內容,且同意遵守所有事項,謝謝。

本人已詳細的閱讀本同意書之各項內容。